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新材料 - 项目详情

一种新型费托蜡分子蒸馏器

时间:2021-07-09 15:34
【所属领域】新材料
【企业名称】内蒙古垣吉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389859456
【技术成果简介】

本设备是一种新型费托蜡分子蒸馏器,包括蒸馏器,所述蒸馏器内设置有刮板,且刮板呈环形结构,所述刮板内设置有内衬,且内衬的上端设置有转轴,所述转轴的上端设置有电机,且电机的下端设置有轴架,所述轴架的左侧设置有进料孔,且轴架的右侧设置有导出管,所述导出管的外壁上设置有冷凝管,且冷凝管的上端设置有进水管。该新型费托蜡分子蒸馏器采用蒸馏器的下端连接侧孔,接着侧孔再与内孔进行连接,然后内孔的下端再连接有侧孔,接着内孔可与挡件进行连接,然后挡件在转件的作用下可进行转动,接着挡件上的通孔可与侧孔相交互,从而蒸馏器内的废液就可便捷的得到速率控制,然后废液就可在筛网上得到过滤。     

【产品图片】

图片3.png

图1 新型费托蜡分子蒸馏器

图片4.png

图2 新型费托蜡分子蒸馏器

【性能特点】

工作真空度高、蒸馏温度低;

传热系数大、蒸发效率高;

受热时间短,新型分子蒸馏器的“无死角”设计,避免了物料在分配盘、加热面和刮膜系统等部位堆积,减少了热敏性物质的热聚合和热分解。

【结构特点】

新型分子蒸馏器的传动装置和机械密封是为满足高精度的设备能够长期稳定运行而专门设计制造的,并根据分子蒸馏器的工况和物料特性确定传动装置的减速比、机械密封的润滑方式(强制循环润滑、静止润滑)以及机械密封的冷却方式。

蒸发筒体整体加工成型,无中间法兰连接;

筒体内表面光洁度高,不易粘料:精磨表面光洁度可达Ra0.8μm,特殊抛光光洁度可达Ra0.2μm;

独特的液体分布器和防溅装置设计,有效保证产品品质;新型分子蒸馏器高精度的设计和制造,可以确保装置长期平稳运行,蒸发过程非常柔和,几乎不产生飞溅和夹带,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无防溅装置也能满足产品要求。当处理某些特殊物料和对产品有特殊要求时,新型分子蒸馏器的防溅装置可以更加可靠的保证产品品质。

118049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