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 项目详情

一种本质安全的多孔粒状硝酸铵倒料装置

时间:2021-07-09 14:54
【所属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企业名称】内蒙古生力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734771087
【技术成果简介】

本项目研发的多孔粒状硝酸铵倒料装置,其包括支撑架、放料平台、驱动装置、防护板,支撑架上铰接有放料平台,支撑架上设有驱动放料平台转动的驱动装置,驱动装置的一端与支撑架铰接,驱动装置的另一端与放料平台铰接,放料平台上垂直固定有竖直设置的防护板,防护板的内侧板面自上而下均匀固定有多个水平设置的防滑凸条,防护板的内侧板面的上部垂直固定有多个水平设置的挡杆。优点:该装置结构简单,成本低,使用方便,操作灵活;实现吨包袋的自动卸料,工作效率高,不损坏吨包袋,防滑凸条的作用是在卸料的过程中,增加了防护板与吨包袋之间的摩擦力,保证吨包袋与防护板之间的位置相对固定,挡杆在卸料过程中,对吨包袋进行拦截。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图1 设备外形尺寸(mm,长×宽×高):1330 ×1600 ×2500 

图片2.png

图2 设备运行中

图片3.png

图3 设备运行中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国外尚未发现相同功能的倒料装置。国内的倒料机普遍采用气动联动的方式,而该倒袋机采用电缸直联形式,具备噪音小、体积小、传动比大、故障少的优点”,其他无变化。与物料接触部分采取硝酸铵腐蚀,外露表面作精抛光处理,延长了使用寿命且外形美观。

【技术指标】

微信图片_20210709150632.png

118033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