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新材料 - 项目详情

甲醇深加工项目

时间:2021-07-09 11:19
【所属领域】新材料
【企业名称】内蒙古久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750668617
【技术成果简介】

甲醇项目采用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利用蒸汽部分转换技术将合成气中的部分一氧化碳变换为氢气和二氧化碳,并调整合成气的配比使之达到生产甲醇所需的比例;采用低温甲醇洗工艺脱除合成气中的硫化氢等有害成分,流程简单,净化效率高;采用低压甲醇合成工艺,以铜基催化剂生产粗甲醇,对设备材质要求不高,安全风险小;采用节能的甲醇合成工艺单套生产能力达100万吨/年,是国内外目前甲醇单套能力最大的装置;采用节能节水的甲醇精馏工艺获得符合国标的甲醇。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生产的醇基燃料,其中醇含量可以达到80%(ω)以上。    甲醇深加工项目生产采用了相关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同时轻烃分离工艺,具有回收率高、能耗低的技术优势,使得我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项目产品采用新型煤化工工艺从原料煤生产而成,打破了传统由原料石油炼化而来的传统工艺,让原料煤更好的就地转化、深加工、提高附加值,降低了能耗和污染,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聚丙烯产品其黄色指数为-3.1、色粒为0和拉伸断裂应力为22.7MPa等性能非常优良,广泛应用用于编织袋、彩条布、地毯背衬、集装袋、篷布和绳索的生产,制品主要用于粮食、化肥、水泥、糖、盐、工业用料和矿砂等的包装,服务于社会。

聚乙烯产品雾度、鱼眼、色粒和拉伸断裂应力(15.4MPa)等性能非常优良,具有强度高、韧性好、刚性强、耐热、耐寒等优点,有良好的耐环境应力开裂、耐冲击、耐撕裂性能及抗穿刺性能,加工性能优良,薄膜制品的透明性和耐老化性能优异,并可耐酸、碱和有机溶剂。广泛用于制作薄膜制品,如各种农膜、地膜、日用包装袋,垃圾袋,也可用于容器衬里、涂层、农用小口径排水管。具有甲醇消耗低、转化率高、催化剂消耗低的技术优势。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图1 工业甲醇

图片2.png

图2 聚丙烯

图片3.png

图3 25KG聚丙烯成品包装

图片4.png

图4 聚乙烯

图片5.png

图5 25KG聚乙烯成品包装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相当

价格对比情况:相当

国外技术产品厂家及名称:韩国乐天化学公司拉丝级产品H5300、沙伯基础(沙特sabic) 拉丝级PP产品500P;美国陶氏4056G吹塑吹膜级线性低密度聚乙烯

【技术指标】


117256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