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新材料 - 项目详情

轻体环保免烧砖

时间:2021-07-08 15:52
【所属领域】新材料
【企业名称】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847849727
【技术成果简介】

本产品是以高炉粒化矿渣为骨料,水泥、矿渣粉等为主要原料,以及根据需要加入的掺合料、外加剂等,经计量、配料、搅拌、达到最佳可塑状态,后经高压压制成型,在经过蒸汽养护制成混凝土砖,是蒙西工业园区乃至周边地区唯一一家采用全自动液压成型机制砖的企业,免烧砖的产品实用性好,砌墙时不用浸泡,外观整齐。有效的消耗了高炉废渣,实现循环利用,经济价值高。目前产品种类包括标准砖、面包砖、砌块砖、多孔砖等。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图1 产品效果图

图片2.png

图2 水渣复合环保免烧砖

图片3.png

图3 彩色面包砖

【与国内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相当

价格对比情况:低于

【技术指标】

1.路面砖的抗压强度:最大强度达45Mpa,抗折>5Mpa;其他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2.砌块砖的抗压强度:最大强度达30Mpa,抗折>4.8Mpa;其他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118445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