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新能源与节能 - 项目详情

清洁环保采暖设备

时间:2021-07-08 11:08
【所属领域】新能源与节能
【企业名称】内蒙古万众易暖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400-0477889
【技术成果简介】

1.兰炭采暖设备:由公司自主研发并不断升级改型的“经典款兰炭智能水暖炉”,始终处于炉具行业内兰炭专用炉型的领跑地位,该款炉型热效率可达85%以上,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全封闭燃烧、使用成本低以及环保无污染等特点。

2.电采暖设备:蓄热式电暖器利用夜间低谷电价,将耐高温的电发热元件通电发热,加热特制的蓄热砖,最高可达700-750℃左右,再用耐高温、低导热的保温材料将贮存的热量保存住,按照需要调节释放速度,慢慢地将贮存的热量释放出来。其典型的运行方式:夜间储热8-10小时,放热24小时。与传统采暖方式相比,此种产品具有环保、节能、安装简捷及运行费用低的特点。

【产品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708111417.png

图1 兰炭智能环保采暖炉

图片1.png

图2 蓄热式电暖器

【企业标志性照片】

焊接生产线1.jpg

自动成型线.jpg

【研发照片】

【技术指标】

一、兰炭产品参数:

1.额定取暖面积:100-120㎡

2.燃料发热量:6000kcal/kg

3.燃料消耗量:2.1kg/h

4.额定供热量:18kw

5.排烟温度:68.5℃

6.容水量:33L

7.进出水口径:32mm

8.适用燃料:兰炭颗粒

9.炉具运输重量:130kg

10.炉具热效率:82.5%

11.炉具外形尺寸:810×600×1100mm

12.耗电量:0.8度/天

13烟筒直径:φ150mm

二. 兰炭炉产品材质特点:

1)炉体采用包钢集团SPCH2-5mm碳钢板,由机器人生产线自动焊接而成

2)外表油漆采用400度耐高温油漆,长期使用由汽车涂装工艺无尘喷涂完成

3)炉膛热水管道弯曲度比国标曲率半径还小30%,高超的弯曲工艺使热效率更高

4)风机、电机采用业内知名厂家出口产品,每日不到2度电

5)电控系统由国内多个研发团队,针对兰炭采暖炉产品特性共同定制研发

6)观察玻璃采用德国肖特进口微晶玻璃,最高承受温度1200度

7)炉体密封采用出口玻璃纤维材质,保证密封性能与寿命

8)密封胶长期使用温度在400度情况下保持弹性和稳定

9)炉门采用铸造件,美观大方不易变形

三、兰炭炉产品结构特点

1)燃烧原理:采用反烧原理,可以使燃烧更加充分,保持一定的炉内温度,同时减少黑烟和有毒气体的排放。

2)燃烧方式:采用悬挂式燃烧装置,送料盒上设有炉箅子,送风盒及炉箅子形成送风通道,送风通道的出风口为炉箅子,送风通道的进风口与炉体外侧安装的鼓风机连通。

3)二次补氧:炉具配备配风器给火焰上方进行补氧并形成环流燃烧,使燃烧更充分减少一氧化碳的排放。

4)对流排烟:将排烟口设置于炉膛下部,延长热能在炉膛内的停留时间,出水口设置于炉具上方,使水与热能形成对流提高热交换率。

5)自动控制:产品设置储料仓,燃料通过送料装置往复式输送到燃烧区,系统通过控制风机、电机及进给量调整火力、温度。

6)密闭结构:产品为全封闭结构,所有连接处装有密封材料,避免烟气、灰尘外泄。

4.产品优势:

1)省心省力 - 自动化程度高,一冬只点一次火,一次上料烧2-3天。

2)自动温控 - 可根据室内温度需要自动或手动调节燃烧量。

3)节能高效 - 独特炉体结构及燃烧装置,热效率可达85%以上。

4)安全洁净 - 全封闭结构,断电自动断火、清灰方便。

5)超低排放 - 自动送风,补氧充分燃烧彻底,绿色环保。

6)炉型精美 - 采用高档环保喷漆,经久耐用, 美观大方。

7)经济实惠 - 运行费用低于散煤、生物质、气、电等其它能源采暖。

四、蓄热式电暖器:

图片2.png

1加热元件 2蓄热材料 3隔热保温板 4面板 5限温器 6出风口 7风口调节阀

蓄热式电暖器不仅要有杰出的蓄热性能,在热量释放过程中也要做到均衡释放热量,维持温度稳定。根据蓄热体温度和室内环境温度自动调节风门大小,自动控制热量输出。通过双感应自动调节系统,在放热过程中,双金属片通过感知放热温度,自行调节风口大小(温度高则风口变小);通过持续感温与形变,最终达到热量恒定输出状态。

产品功率有1.6KW、2.4KW、3.2KW三种。鄂尔多斯地区每户安装总功率在10KW以内。

117294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