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电子信息 - 项目详情

煤炭大数据管理平台V1.0的开发及应用

时间:2021-07-08 10:40
【所属领域】电子信息
【企业名称】内蒙古数智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034955606
【技术成果简介】

本产品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的,通过煤炭大数据管理平台对矿区的人员定位、生产管理、监测监控、给排水、供配电、通风以及综采工作面的各类系统进行了数据的集中采集与智能化运算及管理的产品,是以开拓、采掘、运输、通风、洗选、安全保障、经营管理、动态监控等多源数据信息为基础,以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为纽带,以高度集成的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平台为驱动的专业信息系统工程。可实现煤矿多源数据的标准化、规范化表达与管理信息的无缝共享与协作。实现基于统一平台面向不同专业用户的信息处理、分析和查询。煤炭大数据管理平台具有丰富可视化组件的展示场景,利用图形、计算机视觉以及定制化用户界面,对各系统间复杂的数据加以可视化解释。灵活的扩展与运用,通过数据统一管理,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线上编制,为后期建成智慧化矿山(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值守和多系统协同感知运作)奠定基础。做为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先行政策,煤炭大数据管理平台的建设不仅推动了智能矿山信息化发展的进程,同时为完善全国智能煤矿的推广与普及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图1综合数据管理展示

图片2.png

图2 生产运维数据展示

图片3.png

图3 综采工作面数据展示

图片4.png

图4 设备生命周期展示

图片5.png

图5 智能矿山效果图

图片6.png

图6智能矿山效果图

图片7.png

图7 智能矿山效果图

图片8.png

图8 内蒙古数智源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214.jpg

图9 内蒙古数智团队

图片10.png

图10 研发团队活动照片

微信图片_20210720164220.jpg

图11 研发团队活动照片

【与国内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相当

价格对比情况:低于

国内技术产品厂家及名称:重庆煤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矿山综合管控平台;煤矿安全监控系统 ;煤矿人员管理系统。

【技术指标】

1.可以进行数据库导入,可有5种数据源导入;可以显示数据源连接列表,显示所连接的数据库;可以进行数据源列表操作,编辑数据库名,删除数据库连接。 

2.可以实现钻取、旋转、切片、切块等多维分析的功能;也可以支持图表输出与操作、支持丰富的图表种类,可直接在图中钻取分析;还可以直接浏览多维立方体。

3.支持图片、离线视频、实时视频、实时视频等多种媒体接入各类视频平台。

4.能够加载多维分析操作中已创建并保存的多维分析图表以及后台开发工具制作的PRPT报表 。

5.可以实现对多维分析报表进行标题属性、数据来源、图表属性以及图表参数的自定义。

6.可进行实时互动,PC端控制大屏进行多种交互操作,切换场景,放大数据,数据预警等。

7.系统支持通过二次开发,可灵活地选择查询条件,系统能够选择生成相应的统计报表。可以全方位的满足用户基于各种应用场景所产生的查询需求。

8.具备自定义MDX查询和自定义SQL查询,允许用户编写复杂语句,使用高级函数查询出需要的结果。

9.支持数据统计计算:求和,最大值,最小值,平均值,升序排列,降序排列。

10.支持数据筛选,可按照要求展示制定的数据项。

118217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