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电子信息 - 项目详情

智慧政务大厅建设

时间:2021-07-08 10:23
【所属领域】电子信息
【企业名称】内蒙古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8204715566
【技术成果简介】

本项目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政务大厅,通过基础智能化系统施工及软件平台开发,突破了传统智能化建设的理念,实现了办公、环境、数据及运维的软硬件一体化集成。基于政务系统办公需求定制开发的软件平台,按照鄂尔多斯市区域板块划分,将每个旗县的数据情况按服务事项、网办深度、跑腿办事情况、各政务事项类型数量、四办数据、特色专栏、综合一窗受理、无差别办理、大厅实时办件情况、人流量分析感知、大厅地图人数预警感知、绩效考核信息和好差评系统等方面进行分析统计,让办事大厅真正实现了数据智能化、深度化、信息化,通过平台的数据汇总分析,可更加详细的展现工作情况,为领导决策分析提供依据,让办事效率更透明。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图1 大数据平台-服务体系

图片2.png

图2 大数据平台-事项清单

图片3.png

图3 大数据平台-智能大厅

【与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采用springboot框架,前后端分离,前端vue,通过echarts组件实现数据交互。分布式部署,保证数据运行平稳正常。

技术对比情况:相当

价格对比情况:低于

【企业照片】

【技术指标】

1.各旗县设备、数据端口对接

2.线上预约

3.数据统计

4.前后端分离,前端vue,通过echarts组件实现数据交互

5.分布式部署

6.可根据不同需求定制开发


117567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