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电子信息 - 项目详情

化工领域无人化生产系统

时间:2021-07-10 15:20
【所属领域】电子信息
【企业名称】鄂尔多斯市助九自动化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924406999
【技术成果简介】

助九自动化该技术成果主要以数字化控制系统DCS、PLC、SIS为基础,结合多年的安全控制理念,边缘计算技术和环境感知加多维度数据采集,在三选一和两避免方面做出技术突破。对煤炭化工领域的无人化智能化进行设计、改造;打造智慧型工厂,拥有多项如《W2W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助九全自动智能备煤控制系统》 《污水焚烧控制系统》等为代表的二十多项软件著作权和硬件产品专利。 在能耗双控、设备管理、设备全寿命监测、无人化工厂有独特的技术路线, 公司在化工领域安全控制理论的基础上,介入AI数据模型,在减少人员直接的用工数量降低生产成本、减少人为系统放空、和减少招工难用工贵、减少人员的不安全因素(违章操作、酒后上岗、串岗、睡岗)方面有积极有效的成果,有效提升系统的维护效率和寿命管理,推进系统直接真实数据分析,从而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无人化生产模式的控制产品,尤其是在地面生产、皮带工控等领域,实现无人自动分配下料等功能,在定时生产、安全警告、智能连锁等领域产品成熟可靠。受到用户好评。

无人化电捕焦油控制系统

图片7.png

公司特有的安全联锁系统CFTS

图片8.png

下图为全自动布料和全自动无人出焦控制系统生产流程图及安装公司专利模块的自主设计的控制柜:

【研发中心和活动照片】


117283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