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 项目详情

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研发

时间:2021-07-10 11:25
【所属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企业名称】鄂尔多斯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8147770036
【技术成果简介】

鄂尔多斯市普渡科技公司经过8年的努力攻关,在无人驾驶汽车技术领域取得巨大技术突破,积累了大量研发成果,已经完成了无人驾驶汽车L2-L3的完成技术解决方案,通过向第三方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专利组合授权,获得经济效益。为了保证购买本公司技术方案的客户利益,所有的技术方案中包含大量技术专利,确保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创新性和独家性。本公司拥有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专利超过350项,已经成为中国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专利拥有数量的第一名。公司的“普渡科技无人驾驶汽车研发中心”是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认定的企业研发中心,同时,普渡科技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自主变道

图片2.png

行车环境识别

图片3.png

设备与功能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完全是独创,所有技术都受到专利的保护,L2-L3级完整技术解决方案,部分技术适应L4-L5技术。

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平均水平。

118184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