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 项目详情

基于V法铸造的展膜装置

时间:2021-07-08 17:19
【所属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企业名称】内蒙古华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332738333
【技术成果简介】

该装置设计了可更换膜辊,并通过锁紧螺母与固定架固定连接,方便进行更换。设计的导膜辊外侧面上固定设有硅胶套,实现对膜的防护作用。调节装置设计桶体,桶体内贴合滑动连接有T型套筒、T型滑杆,T型滑杆顶端通过锁紧螺栓与连接杆固定连接,桶体底端固定相通连接有三通气管,且固定嵌入在底座,其输入端与打气筒固定连接,实现与调节装置同时进行调节,保证了调节后导膜辊水平度。三通气管输出端内设计单向阀,桶体底部侧端固定连接有排气管,排气管上固定有截止阀,实现正常的输送气体和排气,保证了调节装置调节作用。缓冲板块包括硅胶板,硅胶板顶面与展膜板固定连接,硅胶板底端固定连接有缓冲弹性板,其截面为蜂窝状,使用时,可以进行多重减震缓冲作用,减少膜的损坏几率。打气筒采用脚踩式打气筒,方便进行操作,保证了工作效率。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图1是一种基于V法铸造的展膜装置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图片2.png

图2为实物图

图片3.png

图3为实物图

图片4.png

图4为实物图

图片5.png

图5为实物图

图片6.png

图6为实物图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无

【技术指标】

本实用新型一种基于V法铸造的展膜装置,包括底座,所述底座顶面上固定有第一支撑架和第二支撑架,所述第二支撑架底部之间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所述第一支撑架左侧面上通过固定架连接有可更换膜辊,所述可更换膜辊斜上端设有输送辊,所述输送辊通过连接架与第一支撑架固定连接,所述第一支撑架之间设有导膜辊,所述导膜辊两端分别通过连接轴与挡板旋转连接,所述挡板与第一支撑架贴合设置,所述挡板侧面固定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贴合穿出滑孔与调节装置顶端固定连接,所述调节装置底端与底座固定连接;所述支撑板顶面通过缓冲板块固定连接有展膜板,所述支撑板设置在导膜辊右下方,所述展膜板顶面前后两侧分别贴合有锁紧压膜板,所述锁紧压膜板侧端固定连接有定位螺杆,所述定位螺杆穿过定位滑孔且定位螺杆上螺接有两个锁紧螺母,所述定位滑孔固定在第二支撑架上,两个锁紧螺母分别设置在第二支撑架两侧。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可更换膜辊通过锁紧螺母与固定架固定连接。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导膜辊外侧面上固定设有硅胶套。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调节装置包括桶体,所述桶体内贴合滑动连接有T型套筒,所述T型套筒内贴合滑动连接有T型滑杆,所述T型滑杆顶端通过锁紧螺栓与连接杆固定连接,所述桶体底端固定相通连接有三通气管,所述三通气管固定嵌入在底座且三通气管输入端与打气筒固定连接。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三通气管输出端内固定安装有单向阀,所述桶体底部侧端固定连接有排气管,所述排气管上固定有截止阀。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缓冲板块包括硅胶板,所述硅胶板顶面与展膜板固定连接,所述硅胶板底端固定连接有缓冲弹性板,所述缓冲弹性板截面为蜂窝状。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打气筒采用脚踩式打气筒。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种基于V法铸造的展膜装置,通过设置了两个调节装置,有利于在工作的过程中调节滑动管的高度,方便调节输送膜的高度,方便进行展膜工作增加调节功能,同时利用缓冲板块的设置,在工作的过程中进行一定的缓冲,防止在展膜的过程中膜的损坏,影响工作效率。

117383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