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电子信息 - 项目详情

海瑞智慧乡村系统(简称:智慧乡村)

时间:2021-07-08 11:50
【所属领域】电子信息
【企业名称】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604779207
【技术成果简介】

智慧乡村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是由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响应国务院号召,顺应中央政策,迎合时代背景,构建的以政府、村民、企业良性互动为基层的全国性三农服务项目。项目是通过帮助政府搭建智慧化平台及在乡镇建设基层服务中心,帮百姓、乡镇做好信息采集、发布、推广与共享,落实民生服务。建设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以管理、宣传、服务为切入口、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扩展性智慧化综合农村服务体系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1 乡村政务公示页面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2 产业振兴页面

图片7.png

图3 乡村旅游

图片8.png

图4 脱贫帮困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5 便民利民

图片13.png

图6 党建领航

图片14.png

图7 环境治理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8 乡风文明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涵盖内容更加全面

价格对比情况:低于市场同类产品

【技术指标】

“智慧乡村”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采用PHP语言开发;数据库支持MYSQL,SQLSERVER,ORACLE;服务器端支持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以及组件技术、数据库技术,采用多层B/S应用结构体系,使整个应用系统建立在统一的平台上,充分体现了系统的先进性、可扩展性、可移植性等。

Apache 用于后台服务器(主要处理php及一些功能请求)。

Nginx  用于前端服务器(利用它占用系统资源少得优势来处理静态页面大量请求)。

Lighttpd 用于图片服务器。

技术结构方案

图片11.png

系统基础平台:指为应用系统提供底层支持的部分,包括:网络(内部网、政务专网和互联网)、硬件平台(服务器、存储备份设备等)、操作系统(Unix/Windows/Linux等)、数据库管理系统。这些部分是应用系统运行的基础。

113456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