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电子信息 - 项目详情

海瑞智慧党建云平台

时间:2021-07-08 11:43
【所属领域】电子信息
【企业名称】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5604779207
【技术成果简介】

智慧党建项目,旨在为关党委、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国有(央企)企业党组织提供日常党务工作管理服务和党员学习教育服务。通过PC端、手机移动端等终端,运用智慧理念、智慧技术、智慧手段,将各级党组织管理、党员管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管理、党费管理、民主评议、志愿服务、通知公告、党务公开、组织生活管理、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绩效考核管理、督察督办管理、交流互动管理、台账管理、党建大数据分析等建设工作与互联网技术融合共生,构建党建发展的智慧环境,形成互联网+党建新模式。

PC端:为各级管理者、领导用户、党务工作者提供党务管理服务系统,我们将系统规划为10大平台:党务平台、宣传平台、互动平台、学习平台、活动平台、民生服务平台、日常办公平台、考核平台、监督平台、大数据平台。涵盖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能够实现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全周期监督管理,对各级党组织基本情况实现动态统计、全面分析,可动态汇总党员档案,方便各级领导用户实时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党务的第一手情况。

手机移动端:基于微信服务,为各级党组织下的党员提供专属的个人应用系统,打破时间、地域限制,实现异地参与组织生活、学习教育、处理组织事务。是党员的移动办公平台。

【产品图片】

 图片1.png

图1 海瑞智慧党建云平台-手机端页面首页 

图片2.png

图2 海瑞智慧党建云平台-党员学习页面

图片3.png

图3 海瑞智慧党建云平台-党建动态页面

图片2.png

图4 海瑞智慧党建云平台-党员活动页面

图片3.png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涵盖内容更加全面

价格对比情况:低于市场同类产品

【技术指标】

图片6.png

117979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