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科技惠民
首页 - 高技术服务 - 项目详情

汽车衡称重防作弊系统

时间:2021-07-07 16:12
【所属领域】高技术服务
【企业名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兴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13304776736
【技术成果简介】

汽车衡称重防作弊系统广泛应用于钢铁、煤矿、化工、垃圾厂、热电厂等行业。是一种基于称重技术、计算机、微电子、网络技术于一体,具有车辆的自动出入管理、自动称重数据判断采 集、数据共享、远程传输,能有效地防止作弊等,实现无人值守智能化管理,是新一代适应当今社会发展的高科技产品。系统通过严密的计算机流程设计对计量环节进行全程监控,防止人为漏洞的发生,大大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杜绝舞弊行为、增强管理力度、提高企业信息化程度。

【产品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623.png

图 1 软件数据库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651.png

图 2 数据库

微信图片_20210712160711.png

图 3 数据磅单

【与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高于 

价格对比情况:高于 

近年来,采用人工过磅,防作弊功能简单,给称重管理 带来漏洞,容易给不 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在称重过程中 作弊,给企业造成大量的损失。

汽车衡常见作弊形式: 

(一)非法安装 在传感器与仪表间安装作弊器,利用无线遥控进行作弊。 在仪表内部安装作弊器,利用无线遥控技术作弊。 在传感器内部安装作弊器,利用无线遥控技术作弊,在仪表与计算机通讯电缆上加装作弊装置,改变称重数据。

(二)称重过程中,车辆不完全上秤作弊、多台车同时上称作弊、空车夹带作弊、更换车牌作弊、以次充好,鱼目混珠作弊。

(三)称重管理在数据库上直接操作,增加或删除称重数据作弊。 称重管理人员直接修改榜单作弊。 称重管理人员不保存或保存不恰当称重数据作弊理。

【技术指标】

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接入红绿灯、栏杆机、光电、摄像机、 读卡器等外设链接上系统软件,可以通过配置选用以上设备, 实时显示设备工作状态,具备传感器、外设自动故障报警, 控制柜安装在现场,集成信号(I0 信号和串口信号)后,输 出到计算机,称重管理计算机上不用安装任何板卡和设备驱 动,如果计算机出现问题,只需要重新安装称重管理软件即 可恢复正常称重(一般 5 分钟之内解决问题),安装方便、 实施简单(所有硬件配置信息默 认保存在控制柜中,称重 软件无需另外设置)。安装简单并升级方便,通过智能诊断,维护更方便提高企业的规范管理和形。

主要技术指标: 适用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工作环境温度:-10C~+40C;工 作环境湿度≤95%;工作电源:交流 220V AC (-15%+10%) , 50Hz±2%,可根据系统软件输出信号控制栏杆机,可根据 IC 卡 存储煤种代码和 AW 控制器内置的煤种控制逻辑控制栏杆机, 具有车辆到位信号的检测输入。 

系统可以有效控制整个计量过程,利用计算机技术和精 密的流程设计,有效堵塞称重过程中的管理漏洞降低企业效 益损失。能够有效的防止车辆在上磅过程中由于不规范操作所引起的作弊现象,能够自动识别车辆的信息,如:车辆的自重,车主信息,所拉运的货物种类等等,有效防止了换牌,偷运的现象。实现自动称重,减人增效,规范管理,降低损失, 提高管理水平。 

该软件防止作弊,为企业减少了损失,提高了工作效率, 降低了成本,安装简单并升级方便,通过智能诊断,维护更方 便提高企业的规范管理和形象。

117421人次访问
Copyright©2008-2021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9004104号-1
技术支持:亿寻科技